琴和我

从心❤

又是一个不打tag的叨逼叨

【无料这就全部派完啦!因为余本是加印的,印厂这次装的自粘袋是小袋子,在装进了信封之后就封不上了的,所以之前邮寄的小天使们最好多抠抠快递封,我怕书签会掉出来(好像已经说晚了)

说起那份无料就要特别感谢各位愿意领取和参与魔仙堡黑箱的小天使!幸好有你们才没有让我cp第一天再背着一堆本子回家糊墙。因为印刷比较急,印厂少印了十几张书签,所以有些小天使拿到的无料是没有书签的,很非常抱歉!】

接着针对我自己写过的这几篇文章讲一下吧。

稍微粗看过的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从第一篇叶黄开始我写的全部都是AU,哪怕退役设定也好,都是在原著剧情以外的。因为文力所限,我确实驾驭不了原著向与大长篇,所以对待各位能写出这两种类型文章的太太们都是抱着十分敬仰的态度。

而且吧,说实在的,我发现自己的文章基本都是流水账,想走个剧情结果还是铺垫无数字的流水剧情orz

只能说,承蒙不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愿意点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鞠躬

【接下来一周要神隐啦,周末有税管考试,我要去抱佛脚了。求好运orz】

评论(16)
热度(4)

© 琴和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