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和我

从心❤

【叶黄】论坛体——理性讨论叶神和他未过门的小娇夫(中)

半个娱乐圈paro


论坛体嘛,就是要看得开心呀


                                                                                                       


海角论坛<八卦

 

理性讨论叶神和他未过门的小娇夫【——那个黄少天是哪里冒出来的妖艳贱货!!!


70楼沐雨橙风

【黄少天证件照.jpg】


71楼  = =

又……又见知情人!


72楼  = =

等等!!!这张照片!!!妈呀!!!!!!


73楼  = =

捂住我的小心脏!怎么没人说过黄少天长得这么幼!这个人真的有大四了吗!?


74楼  = =

@楼主快看70楼!你要看的妖艳贱货!


75楼  = =

青春啊!穿着白衬衫的少年【捂心口躺

被一秒圈粉了怎么办!叶神我真的不是要背叛你啊[尔康手.jpg]


76楼  = =

那个若隐若现的是不是小虎牙!娃娃脸!还有小虎牙!大什么四!这分明是学弟的角色啊啊啊!!!


77楼  = =

不得不承认,这张脸,跟叶神也算郎才郎貌了【该死的颜值


78楼  = =

楼上+1,这个颜值,不混娱乐圈可惜了。真出道了我第一个来当粉丝!!!【哦我这个该死的颜粉


79楼  楼主

卧槽!!!去取个外卖的时间而已!我……我标题能改吗,叶神我错了QAQ

就着这张照片我能把这份忘记加盐的番茄炒蛋盖浇饭吃完[痛哭流涕]


80楼  = =

该死,美色误国【不是

楼上都醒醒!为什么连楼主都跪了?我们至今仍未知道叶修与黄少天到底是怎样才会被老爷子钦定的啊←这个问题还没解决你们怎么能有闲心在这里prprprpr!!!出息!

还有,美色不能下饭啊!楼主赶紧重新订外卖啦【笑哭


81楼  = =

不,我不听,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清纯不做作的大四学生了[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82楼  楼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80楼别拦我

另外,等不及再喊外卖了,老*妈出马【心酸


83楼  = =

81楼你这样说真的好吗?全国的大四学生都要来闹的哦


84楼  = =

知情人又匿了吗?抛了个直钩下来,钓起我们这么多小金鱼然后就这么匿了吗!


85楼  =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ipg]@沐雨橙风


86楼  沐雨橙风

[不仅不会还美滋滋的.jpg]


87楼  = =

[我的心好痛.jpg]

楼上你明明秒回!却为什么不肯爆料!


88楼  = =

哭着蹲


89楼  = =

我们又要排队形蹲了吗


90楼  沐雨橙风

开个玩笑啦^ ^

刚刚一直在理思路码字,要不我真的匿了吧【斜眼


91楼  = =

这下可以安心蹲了[扎马步.jpg]


92楼  = =

抱紧大腿求不匿!


93楼  沐雨橙风

从哪里开始说起好呢?嗯,其实就算老爷子不钦定,少天和叶修也都已经在一起了呀,两个人傻啦吧唧的双向暗恋了三年,黄少天大一开始一得空就往叶修的片场跑,三年间飞的飞掉的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我心痛


《醉卧》杀青的时候少天翘了课去赶叶修的杀青宴,叶修那个一杯倒可是圈内外闻名呀,最后黄少天拖着一杯红酒下肚就醉成烂泥的叶修送去宾馆,隔天就跟我说两个人在一起了【沉思】


我什么都没有多想,真的


后来叶修自己在H市开了公司,离G市就更远了,两个人异地了两年。


公司刚成立那会儿事情实在多,许多都要叶修亲力亲为,冬天的时候一场流感叶修在医院躺了三天,黄少天头天晚上又是一个飞的赶过来,就穿着一件薄削削的连帽衫,围了条围巾,见到他的时候正缩在公司前台的沙发上冷得瑟瑟发抖。


少天平日里话多到人受不了,带他去医院的路上他嘴里叨叨不停,什么老叶知道自己这段时间空着呢就非要给他找点事情做,什么老叶这么大的人了还练自己的身体都照顾不好,什么没事老喊他小孩小孩,他现在才像小孩呢,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似的,哪有这么折腾自己的,等等等等


结果到医院一见了叶修倒是什么话都没了,黄少天眼眶一红,整张脸都缩在了围巾里,就冲着叶修干瞪眼。


后来叶修好了,黄少天在医院配了三天自己也感冒了,接叶修出院的时候他塞着鼻子又开始叨叨,叶修薅了一把他的头发,当着我们的面就亲了上去,说感冒跟人亲亲就好了,哥大病刚好,这会儿正免疫着呢,勉为其难来帮你分担分担。


黄少天红着脸推开他,一边还呸呸呸,什么大病,小小流感而已,大什么病,你这个会不会说话。


单身狗没人权是不是,真当我们是死的哦。当时去接人的我们几个恨不能转身就走,两这两个狗男男自己打车回去。


94楼  沐雨橙风

说来说去,其实这两个人之间就跟老夫老妻一样,鬼知道他们怎么样才能相恋第一年就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鹅式疑问.jpg]


95楼 = =

妈呀居然这么甜!老夫沉寂多年的少女心哟【捧心


96楼 = =

楼上好手速


97楼 = =

杀青那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doge]


98楼 = =

这口狗粮,吃得心服口服


99楼 = =

难怪刚刚知情人要匿这么久,这么多字呢!

这个恋爱史,是不是把那三年的双向暗恋写出来就能出本书了【买买买!


100楼 = =

大白天的楼上别做梦啊,并没有书


101楼  楼主

这么一大段……惊得我老*妈倒多了,起身去倒水的时候踢翻了水瓶………………

叶神我真的错了!我不该说这么可爱的小未婚夫是妖艳贱货!我今天所经历的这一切一定都是报应【哭晕过去


102楼 = =

【截图.jpg】明明问题还没得到解决却被喂了一嘴狗粮,然而我是服气的


103楼  小点走开

[一脚踢翻了这碗狗粮.gif]


104楼 = =

楼上冷静喂,小点那么可爱,你不要我要!


105楼 = =

楼上你才该冷静,不仅秋弟弟不存在,小点也是不存在的【冷漠


106楼  小点走开

呵呵


107楼 = =

啊,楼上这个熟悉的语气


108楼 = =

嗯嗯???什么什么?


109楼 = =

好像……是有点即视感


110楼 = =

这个语气,不是跟49楼那个黑子一样?


111楼 = =

楼上不愧是110【不是

莫非这就招来了第二个黑……?


112楼  小点走开

才不是!

【截图.jpg】因为那两个人是指腹为婚啊!!!

小点你们谁引得走就是谁的【冷笑】


————TBC




评论(5)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琴和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