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和我

从心❤

【叶黄】论坛体——理性讨论叶神和他未过门的小娇夫(下)

半个娱乐圈paro


最后一更,食用愉快


字数:2874

                                                                                                                                   


海角论坛<八卦

 

理性讨论叶神和他未过门的小娇夫【——那个黄少天是哪里冒出来的妖艳贱货!!!



112楼  小点走开

才不是!

【截图.jpg】因为那两个人是指腹为婚啊!!!

小点你们谁引得走就是谁的【冷笑】


113楼  = =

……消息一个比一个劲爆啊啊啊啊!!!


114楼  = =

我……我没看错?!指……指腹为婚………………【妈呀!!!!!!!!!!


115楼  = =

这年头居然还兴这一套?我别是活在古代吧?


116楼  = =

我也……卧槽啊O _O


117楼  沐雨橙风

哦哟,既然熟人来了,那我就撤啦,等晚上工作结束了我再来看看有没有可以补充的。

PS:这位知情人知道的可多了,你们可以尽情逼问的[斜眼笑]


118楼  = =

楼上再见呀

看到楼上的话了没?大家快抄家伙上啊


119楼  楼主

逼什么问,对于知情人,我们一向是很友好的【不是


120楼  压力山大

我也要上课了,系主任的课,不敢开小差呀[邓布利多摇头.gif]


121楼  = =

咦咦咦!一下子就只剩小点了吗QAQ


122楼  = =

加油小点,不要辜负我们的期待


123楼  = =

小点同意你们这么喊了吗?小点小点,喊得很起劲哦


124楼  = =

楼上你才是喊得最起劲的那个喂!


125楼  小点走开

……再这样我也要去上班了

这件事说来话长,但长话短说也快。

要从叶老爷子跟黄家老先生说起,简而言之就是两位老先生年轻时一起从军,分配在一个团里,都喜欢上了文工团的一个姑娘,结果人家姑娘一个都没看中,最后跟老家的文艺兵好上了,两位老先生硬是从情敌变成了战友。后来两个人搬了小马扎坐下树底下对着月亮喝冷茶,喝着喝着就给订了娃娃亲,原本该是我爸跟黄爸爸的事,结果两家生出来都是男孩,只好顺延到了下一代,下一代好嘛,一看三个男娃娃,两位老先生特别气愤地一拍大腿,再延!结果现在……

呵呵哒


126楼  = =

哇哦


127楼  = =

等等!我看到了……!!!


128楼  = =

我我我也!


129楼  = =

楼上好好说话,你们看到什么了就我我我我不出来了


130楼  = =

楼上你才该好好看看啊!

“我爸”!!!!!

小点你到底是谁!!!!你说话啊!!!!


131楼  = =

卧槽!!!!!


132楼  = =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划掉】

了不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3楼  压力山大

啊,你们秋弟弟掉马了


134楼  = =

真的是秋弟弟吗!

秋弟弟你还缺不缺女朋友!!!本科毕业,六级已过,文能提笔拨算盘,武能持刀切西瓜那种!!!


135楼  = =

妈呀。


136楼  = =

楼上是不是吃惊过头了,那个波澜不惊的句号[厉害了.jpg]


137楼  = =

不是,压力山大君不是说系主任的课不敢开小差吗?


138楼  = =

得了吧,当年班主任的课我也说不敢开小差,结果坚持不到一刻钟[摊手]


139楼  = =

所以叶神跟跟他的小郎君是青梅竹马?


140楼  = =

不,是竹马竹马


141楼  = =

幼驯染戳心窝啊啊啊!!!


142楼  小点走开

是青梅竹马没错,印象中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是我跟混蛋哥哥一年级的时候,刚放暑假,我妈带着我出去做衣服,混蛋哥哥每次都不高兴去!每次做衣服都蹭我的尺寸!可耻!


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五岁的黄小朋友抱着他的玩具柯基蹲在我家小花园里对着花坛里的玫瑰碎碎念,我爷爷跟黄家爷爷在一边下象棋,后来听说是黄少天一见我哥就跑过去要把自己的玩具送给他,但是我哥特高冷,转身就往楼上去了。


所以小朋友蹲在一边是跟那些玫瑰说我哥的坏话,虽然他只有五岁,不知道怎样说别人的坏话才能快准狠地直戳痛处,但是他话多,不是一般的多,我甚至至今还能记得那两株可怜的玫瑰,才开了没多久,跟旁边高抬着花骨朵的玫瑰一比,就让人觉得蔫得直想将花埋进尘埃里。


我跟我妈一回来,黄少天看到我就问,“你跟叶修长得好像,你是谁呀?”


天知道我有多开心!我妈都会把我跟我哥认错!结果一个刚来我家的小朋友只看了一眼就能分清我们两个人!后来我才发现7岁的自己有多单纯,这两个人天生就是该在一起的,呵呵。


143楼  = =

哦,最喜欢幼驯染的故事了【捂心口】


144楼  = =

你们看看黄少天的大头照,再自己想想五岁的黄少天!

一定可爱到犯规^q^


145楼  小点走开

楼上擦一擦,那是我嫂子……不对

姐夫……也不对[沉思]


146楼  = =

秋弟弟好可爱[笑哭]

想看五岁的黄少天跟七岁的叶神!!!


147楼  = =

+1

不然七岁的秋弟弟也是极好的


148楼  = =

臣附议[举手]


149楼  = =

+3

(womeishucuo,shi+3)


150楼  = =

+4

楼上你的输入法还活着吗


151楼  压力山大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鸵鸟埋头式露出来的红红的耳朵.jpg】


152楼  楼主

刷新出了什么!


153楼  压力山大

我把秋弟弟的发言给黄少看了,然后他就这个反应


154楼  = =

压力山大君GJ!


155楼  = =

这么纯情的小男生哟


156楼  = =

楼上老司机抓稳方向盘

想舔……【忍住!不能这样!


157楼  = =

楼上忍住啊!不然你会失去叶神的[正经]


158楼  沐雨橙风

你们叶神当初转身跑楼上去才不是因为深刻高冷,他只是被萌到了


159楼  = =

MD一口过期狗粮


160楼  = =

害羞的小叶【我也被萌到了


161楼  = =

我现在喊救护车,需要几辆?

(被萌吐三升血的我)


162楼  = =

所以这两个人其实是第一眼就看对眼了吗,深情一句一眼万年【不是


163楼  小点走开

哦还有小点。


黄少天放学路上捡回去的小土狗,当时小点正在被几只大狗围攻,用他那时候的话说,“小点才一点点大,那几只大狗汪汪汪特别凶!小点只有呜哩呜哩的小声音,我拎起书包就砸了过去,那些大狗还要来咬我,还好我有冰雨!”对,他把他路上捡的那根树枝叫“冰雨”。


他家里不准养,小时候的黄少天才不可爱,一直瘦了吧唧,两病三灾不断的,他就跟家里发脾气,那时候他九岁左右,大半夜一个电话打到我家里,哭唧唧的说他爸爸妈妈不喜欢他了,不要他了,他要离家出走了,问我们能不能去接他。


事后我妈给他家里通了声气,隔天早上去把他接了过来,带着那只托运来的小土狗。


见到他的时候他一手小柯基,一手小土狗。小点之前去上过药打了针,脖子上围着个伊丽莎白圈,他根本抱不住。


我妈领他去楼上看房间,我哥就跟在后面捡他一直往下掉的小柯基,捡完给人递过去,黄少天往怀里一圈,没走两步又掉下来,我哥又接着捡。烦不烦。


黄少天翘了一个礼拜的课,直到后来小点好得差不多了,他才依依不舍地跟着他妈妈回去,他妈妈跟他一再保证,小点就跟你姓黄,只是让你叶叔叔帮你养着,暑假就让你来看它。


好你个黄小点。


164楼  = =

离家出走23333

原来叶神当年离家出走也是有样学样


165楼  = =

他们老黄家给带过来的毛病hhhhhh


166楼  = =

喂喂喂,楼上两位怎么突然就老夫老妻了啦[笑哭]


167楼  = =

秋弟弟跟小点到底有多大仇【不行笑不动了


168楼  压力山大

说起来,将来过门了,秋弟弟到底该喊我们黄少什么?

刚刚问了一下黄少,他耳朵又红了。

到底年轻啊。


169楼  = =

黄少比秋弟弟小三岁吧?平时会喊哥哥吗?

叶修哥哥,叶秋哥哥【老夫的少女心又萌动了


170楼  = =

声音都具现化了,鼻血快出来了【不是


171楼  = =

靠靠靠靠靠!谁会喊他哥哥!一个都不喊好吗!大三岁很了不起吗,工作了很了不起吗,没有我不还是一条单身狗!你们也是,不要太得寸进尺啊!小心我喊sdhjulegfuydvhb0948hv


172楼  = =

这是!黄少天!!!!!?


173楼  = =

我下去跑圈还来得及吗!

手手手好抖1


174楼  = =

这栋楼全是神人啊

@楼主快快快!!!妖艳贱货本人啊啊啊!!!【不是


175楼  = =

好可爱【捂脸】


176楼  = =

没人觉得黄少最后那一串乱码很可疑吗?


177楼  = =

“回复171楼  = =”黄少跟我们叶神一定要幸福啊QAQ


178楼  = =

“回复171楼  = =”我们叶神就交给你了[哭着放手.jpg]


179楼  压力山大

别交代了,你们黄少因为太激动被系主任发现,喊起来回答问题了

坐他旁边真危险


180楼  楼主

咦咦咦咦咦!!!!!!!!!永远会错过本尊,我这到底是怎样衰才能做到这样QAQQQQQQQQ

黄少跟叶神一定要幸福啊!!!



END



对,结束啦!


到时候说不定会有个婚礼直播的论坛体【我尽量

评论(5)
热度(3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琴和我 | Powered by LOFTER